最新訊息

山華企業是擁有優良聲譽與優質產品的廠商

最新消息


結果 1 - 5 的 5
  • icon-news
    山華取得AQAP 2110 : 2016 專業認證
    21 Jul, 2023

    讓山華具備可承接北約高品質軍服的資格

  • icon-news
    2023年版台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TOP5000
    19 Jul, 2023

    恭禧山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榮登2023年版台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TOP5000 製造業經營績效排名第1283名 , 成衣及服飾品業第14名

  • icon-news
    山華九如廠裝設太陽能綠能發電
    23 Feb, 2023

    為符合世界綠能潮流並與世界接軌,提升公司國際形象, 山華九如廠已建置屋頂型太陽能綠能發電設施

  • icon-news
    全島一命,山華一起攜手挺醫護
    27 Jul, 2021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造成人心惶惶與社會不安,醫護人員擔任防疫第一線,不僅守護全民健康,同時具有安定民心的力量。 為此特捐贈隔離衣,希望透過微薄的心意給予醫護同仁繼續往前進的動力,讓更多人看到並重視醫護人員的辛勞!

  • icon-news
    台商組隊 縫製防護衣、隔離衣日產50萬件
    01 Apr, 2020

    宏大拉鍊(8932) 、山華企業與如興(4414)三家跨國台商,有鑑於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東南亞及歐美多個國家持續擴大,決定秉持以人為本的企業初衷,以精通特殊用途拉鍊的宏大拉鍊優勢,結合山華企業善於設計製作專業機能服,再加入如興集團對紡織品的專業技術,於柬埔寨聯手代工生產防護衣及隔離衣,為全球防疫盡一份心力。

結果 1 - 5 的 5

山華公司簡介

山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服飾生產製造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87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服裝生產製造製造經驗, 山華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